奧斯卡得獎名單2014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04 08:06:00

(中央社)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3月3日登場,完整名單出爐,由馬修麥康納、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后寶座。

奧斯卡最佳影片: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

奧斯卡最佳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地心引力」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藥命俱樂部」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藍色茉莉」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藥命俱樂部」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自由之心」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The Great Beauty)

奧斯卡最佳動畫:「冰雪奇緣」」(Frozen)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聚光燈外二十呎」(20 Feet from Stardom)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哈布洛先生」(Mr. Hublot)

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6號女士」(The Lady in Number 6: Music Saved My Life)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氦」(Helium)

奧斯卡最佳歌曲:Let It Go/「冰雪奇緣」

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雲端情人」(Her)

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

奧斯卡最佳攝影:「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音效:「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剪輯:「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奧斯卡最佳佈景設計:「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地心引力」(Gravity)

奧斯卡最佳髮妝:「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奧斯卡直擊 史上最大咖自拍照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03 15:40:00

美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完成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咖的自拍照。(圖取自艾倫狄珍妮絲推特twitter.com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今天讓奧斯卡頒獎典禮趣味橫生,她甚至完成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咖的自拍照,並上傳推特。

艾倫狄珍妮絲在典禮上不時走下舞台與群星互動,還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等多位巨星自拍,並第一時間上傳自己的推特。

她在照片描述中寫道,真希望(拿手機的)布萊德利庫柏手臂再長一點。1030303



史上超大咖自拍 破推特紀錄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眾星今天齊聚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趁機拍下史上最大咖自拍照上傳推特,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刷新推特轉推次數紀錄,還讓推特一度當機。

這張超大咖自拍不但有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還有勇奪最佳男配角獎的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以及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等多位巨星。

照片上傳推特不久,居然造成推特當機。「紐約郵報」(NYP)報導,這張照片轉推次數已超過200萬次,打破推特紀錄。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在2012年11月7日確定勝選連任後的「再四年」推文,當晚轉發次數超過78萬次。

主持人艾倫拿出外觀看似三星Galaxy Note 3的手機與眾星自拍,甚至在頒獎台上秀出三星手機,電視轉播也少不了最新的Galaxy S5廣告。

這是三星第5度贊助奧斯卡,根據科技網站The Verge,三星在2009年到2013年砸下2400萬美元贊助奧斯卡,今年還特地打造巨型影片牆,架設86台電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播放今晚提名影片片段。

不過艾倫台上用三星,台下好像還是比較偏好自己的iPhone。社群媒體網站Mashable報導,艾倫在後台與眾星自拍時,照片顯示是透過iPhone的推特應用程式發布。103030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403030007-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