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TIME 學英語】愛因斯坦的學習秘訣

愛因斯坦是舉世皆知的天才,很多人對他的學習歷程和方法感到很好奇,他在一封寫給自己兒子的信,分享了自己的秘密。

"That is the way to learn the most, that when you are doing something with such enjoyment that you don’t notice that the time passes."

「學習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當你在做某件事的時候非常享受,開心到你絲毫沒注意到時間的流動。」

也就是說,「Find that which brings you joy(找到自己非常喜歡做的事)」,就是學習最大的秘密了。

文章來源 眾文圖書 https://zh-tw.facebook.com/jw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