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白領、藍領,你知道「新領」嗎?

【TRENDY TOPIC 上班族夯話題 】
BM 執行長吉妮.羅美蒂(Ginni Rometty)在寫給美國總統川普的公開信中,呼籲他應強化對美國勞工的「再訓練」,

創造所謂的「新領」就業崗位―― 即受過專業訓練但非傳統院校畢業的人才。

IBM 亦承諾未來四年將增聘兩萬五千名相關領域的員工,並投資十億美元於國內的職能訓練。


新領人才的需求領域: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
* cloud computing 雲端運算
* cognitive business 認知商業 (註解1)
* cybersecurity 網絡安全
* data science 數據科學
* health care 衛生保健


In an open letter, IBM CEO Ginni Rometty offered the company’s services

to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stated that IBM would be creating 25,000 “new collar” jobs

that require specialized skills but not four-year degrees.

在一封公開信中,IBM 執行長吉妮.羅美蒂向美國總統唐納.川普提供公司的服務

並表示 IBM 將創造需要特別技能但不需大學學歷的兩萬五千個「新領」職缺。



註解1.
什麼是「認知商業」?
指認知計算系統的商業化。認知商業可通過分析與推理所有結構
化和非結構化數據,找出真正激發客戶興趣、產生互動的關鍵。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內容來源►《biz互動英語》第159期
更多內容► https://goo.gl/8019o1

文章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BC/photos/a.116335821749330.21243.116331751749737/1239788199404081/?type=3&theater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商用英語小字典】
Consumer demographic消費人口統計
-Outsourcing data acquisition pertaining to consumer demographics
and preferences to a third party is useful for locating our target market.
外包蒐集與消費人口統計以及第三方喜好有關的資料,
對於鎖定我們的目標市場是有用的。

你認識的客群類別有那些呢?

內容來源►《biz互動英語》第155期
更多內容► https://goo.gl/8019o1

文章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BC/photos/a.116335821749330.21243.116331751749737/1127191133997122/?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