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榮獲媽媽寶寶雜誌票選第一的年度菁品「PPSU奶瓶」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媽咪的喜愛!
PPSU奶瓶材質採用歐美大廠食品級原料、瓶身抗酸鹼、瓶身耐熱度高達197℃,絕不含雙酚A,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除產品使用上安全無虞外,耐摔耐用程度也受到許多媽咪推崇,是超高CP值的奶瓶。
PPSU全系列奶瓶更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母乳記憶奶嘴具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讓寶寶的吸吮更順暢,減少喝奶時脹氣情況的發生。
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受到國內外媽咪、網紅、藝人爭相愛用推薦,為感謝大家的支持,於2017/06/01~2017/06/30任選6支PPSU奶瓶,即贈送限量「蘿拉輕巧折疊包」(市值$980),讓媽咪揹上時尚小行囊,大手牽小手帶寶寶輕鬆出遊去!
◆ 活動日期:2016/06/01-2017/06/30 (連鎖通路依各店時間為主)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至實體店家任選6支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於網路商店購買指定PPSU奶瓶組合,即贈送限量「蘿拉輕巧折疊包(市值$98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這裡買:
實體店家:http://www.simba.com.tw/tw/location.php
網路商店:http://www.simba.com.tw/tw/lin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