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going too fast. 你走得太快了

I'm a passenger. 我是乘客

 

IV   (指遊戲中的隱藏數值) 個體值

=Individual Value

 

CP (就是Combat Power攻擊力)

 


HP   血量
=Hit Points


XP    經驗值
=experience points

Defender Bonus:守衛(道館)獎勵

Fainted Pokemon:濒死精靈,當精靈HP降為0時將會暈倒(陷入瀕死狀態)


Medals:成就徽章


Power UP  力量加強


Lure Patch  誘惑補丁


evolution 進化

 

settings 設定

tips 提示

 

Pokedex 神奇寶貝圖鑑

 

shop 商店



Do not enter dangerous areas while playing Pokemon GO.
玩遊戲時勿進危險處


Do not play Pokemon GO while driving.
不應在駕車時玩遊戲


customize  個人化

transfer  轉換
Cannot transfer a favorite Pokemon!
不可轉換喜愛的精靈


GPS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AGPS     輔助式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 Assisted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GPS signal not found   偵測不到GPS訊號


This Pokestop is too far away.  這個補給站距離太遠了



PVP       玩家對抗玩家; 玩家對戰
(=Player Vs. Player)

 

update 更新

release

Pokemon Go 改版更新日期如下:
Pokemon GO Trading releases in October 2016
(Trading 交易系統 開放日 2016年10月)

Pokemon GO Trainer Battles releases in December 2016/January 2017
(Trainer Battles 玩家對打 推出日2016年12月/2017年1月)

Pokemon GO Gen II releases in May 2017
(Gen II 第二代寶可夢 推出日 2017年5月)

 

 

以下圖片來源:網友自製非官方Pokemon GO中文規則書!

即使英文不好也能快速上手,還內含各Pokemon屬性特色

可以上網下載非官方 Pokemon GO 規則書: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40wYVfY2fcbUwxSXV2RFo3a00/view

 

 

現在為你的冒險旅程選擇你的樣式風格

Now choose your style for your adventure

 

 

 

 

 

 

 神奇寶貝鬆餅神還原 這麼可愛誰捨得吃

 

 

影音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7%A5%9E%E5%A5%87%E5%AF%B6%E8%B2%9D%E9%AC%86%E9%A4%85%E7%A5%9E%E9%82%84%E5%8E%9F-%E9%80%99%E9%BA%BC%E5%8F%AF%E6%84%9B%E8%AA%B0%E6%8D%A8%E5%BE%97%E5%90%83-065431287.html

 

 

(轉貼)[台灣專用] 中文版精靈寶貝出沒實時監測地圖!

screenshot_3014

自從 Pokémon Go 於不少地區推出後就衍生了很多附助工具,當中以地圖雷達程式最受歡迎。

網上的地區程式先後被官方封鎖,但不久後又再回復正常。過去我們介紹過的有 SkipLagged

但就只有英文介面。現在台灣也有人開發了專屬地圖,而且還是中文版的,相信台灣朋友使用起來會更加親切。

 

 

這個地圖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後先允許瀏覽器使用定位服務,然後按一下左下角的「目前位置」找到你的位置,

然後就可以在地圖上查看到附近有那些精靈寶貝了。由地圖上可以點一下寶貝然後就會看到消息的數時間,

想找一些希罕的寶貝,借助一下監測地圖的力量吧!

有點可惜的是,地圖只支援台灣,香港的朋友只好繼續用 SkipLagged 吧!

地圖連結點我

文章來源

http://qooah.com/2016/08/14/taiwan-pokemon-go-radar-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