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第一首選小獅王辛巴 頂級PPSU奶瓶系列 
買奶瓶送日本限定FRIGGA奶嘴帶 讓你不用瘋狂收拾輕鬆當個優雅媽

小獅王辛巴榮獲2017媽媽寶寶雜誌票選第一的年度菁品「PPSU奶瓶」系列,自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媽咪的喜愛!
PPSU奶瓶材質採用歐美大廠食品級原料、瓶身抗酸鹼、瓶身耐熱度高達197℃,絕不含雙酚A,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除產品使用可放心無慮外,耐摔耐用程度也受到許多媽咪推崇,是超高CP值的奶瓶。
PPSU全系列奶瓶更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母乳記憶奶嘴具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讓寶寶的每一口吸吮都順暢,減少喝奶時脹氣情況的發生。
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受到國內外媽咪、網紅、藝人爭相愛用推薦,為感謝大家的支持,於2017/11/01~2017/11/30任選2支PPSU奶 瓶,即贈送日本限定「FRIGGA奶嘴帶」1條(五款隨機出貨),除了可綁奶嘴外、玩具、固齒器…都可搭配,有了FRIGGA奶嘴帶,媽咪再也不用瘋狂收 拾玩具,輕輕鬆鬆隨時優雅;甚至還有多種隱藏版用法等你來發掘~五種款式流行輕時尚,隨心所欲怎麼搭都好看!
◇ 活動日期:2016/11/01-2017/11/30 (連鎖通路依各店時間為主)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至實體店家、網路商店任選2支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即贈送日本限定「FRIGGA奶嘴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這裡買:
實體店家:http://www.simba.com.tw/tw/location.php
網路商店:http://www.simba.com.tw/tw/link.php
◇ 活動詳情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hi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